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添加时间:2022/10/16  来源:毛佳媛、罗丽萍、潘兰香  点击量:37354

10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极大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奋斗热情,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组织工作的新方向,在今后的学习中,组工干部应争当表率,自觉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积极从中汲取力量,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