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恭城瑶族自治县联合举办2022年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添加时间:2022/10/10  来源:县两新组织党工委 李晓菲  点击量:12034

   为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党员的政治意识,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为两新组织党员队伍铸魂赋能,近日,平乐县、恭城瑶族自治县在桂林两新党建红色学院联合举办了2022年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主题培训班。培训班成员包括乡镇组织干事、企业党支部书记和业务骨干以及党建指导员等共计53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组织五科科长马瑞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致辞,平乐县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黎枝兴和恭城瑶族自治县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谢晓华分别作开班动员。 


    马瑞成表示,加强两新党建工作,是加强两新组织党的领导、提高两新组织自身建设的需要。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加快知识更新,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此次培训班结合“专题讲座+党建拓展+现场教学”的形式,课程内容重点突出,培训内容丰富,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桂林日报等有关的专家名师作专题授课,在培训力量和学习方式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的准备,通过开设《中国共产党百年复兴战略》《新闻摄影与传播》《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务》等专题课程,提升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和专业能力水平,确保培训出效果、学习有成效。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依次前往临桂区中庸镇“书香泗林”乡村振兴示范点、桂林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党建示范点、桂林蓝天救援服务中心党支部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先进,充电蓄能,提升两新组织党员锻造力和创造力。

 
    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廖建国出席结业仪式并强调,各位学员要持续做好三个“起来”工作,一要把责任“扛起来”,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理论“学”起来,提升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本领能力;三要事业“做起来”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两新党建发展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今后将压实责任,把所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助推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新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