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康义诊活动
添加时间:2022/8/19  来源:县委组织部 廖晓端  点击量:10188

为进一步把健康送到企业、把党的温暖带到基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实效,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和谐、健康、温馨”的园区环境。8月19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之际,平乐县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专家组医疗团队莅临县工业集中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康义诊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义诊活动现场,多位专家联袂坐镇,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骨伤科、内分泌科、心血管科、呼吸科、中科等16个科目的医疗诊治。医护人员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职工认真细致地检查、听诊,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询问身体状况,并提供科学饮食建议,提倡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

此次义诊活动让园区企业职工不出园区就能享受健康服务,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健康园区贡献积极力量。今年以来,平乐县累计开展10余场健康知识宣讲、咨询、义诊等形式丰富的活动,送医、送教、送温暖进园区,大力科普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让职工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显著提高,携手打造“健康幸福园区”,为工业振兴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