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2/7/9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苏震  点击量:456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推进党组织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平乐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历史博物馆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厅,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序厅、峥嵘岁月、先锋力量、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红色印象、红色影院、初心讲堂等8个版块,了解了广西工委革命先烈们在广西的苦难辉煌历史。在广西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平乐交通事业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