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张家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添加时间:2022/7/1  来源:张家镇党委 杨丽  点击量:16143

    7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伟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和登到张家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张家镇主要领导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县领导到张家镇老埠村、燕水村、老鸦村、香花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中国共产党章》、慰问品以及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陶伟文指出,张家镇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传承弘扬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希望老党员多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安享幸福晚年,同时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平乐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