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陶捌旺到平乐镇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2/4/18  来源:平乐镇 石林茂、廖伟高  点击量:55782

    4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陶捌旺到平乐阳发茶业有限公司、广西金九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镇党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平乐阳发茶业有限公司加工车间,陶捌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阳发茶业企业规模、品牌效益和加工流程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陶捌旺指出,当前正值春茶生产的高峰期,要抢抓有利时机,全力抓好茶产业生产、加工、销售工作,推动茶叶增产、茶企增效、茶农增收;要立足茶叶资源优势,延伸茶产业链,把茶产业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导产业来抓,走特色化、产业化发展路子。

 
    随后,陶捌旺一行来到广西金九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斛种植基地,对基地产业规划、种苗繁育、设施化种植、产品开发、市场销售以及解决村民就业岗位等情况进行调研。 


    陶捌旺强调,要抢抓国家石斛食药同源政策的机遇,围绕“特”“优”做好品种研发、品质提升、品牌打造文章,真正发挥农产品龙头企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