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周政英到平乐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添加时间:2022/4/11  来源:平乐镇党委 秦坤琰、廖伟高  点击量:55676

    近日,县委书记周政英到平乐镇长滩羊咀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镇党委书记参与陪同。

 
    周政英实地走访了解了羊咀村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平乐镇就羊咀村乡村风貌提升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解决多个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周政英强调,一是要因地制宜的把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与本地方特色结合起来,做精做细,利用本地民族元素,打造具有平乐特色的美丽乡村风貌。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干群联动,集中力量抓好重要节点建设、“三微”改造、道路硬化等工作,全面提升生活环境质量。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继续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切实把乡村风貌提升打造成为惠民工程、民生工程。四是做到全局统筹推进,结合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获得新进展,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