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组织老干部收看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2/3/24  来源:平乐镇党委 秦坤琰  点击量:405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平乐镇把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作为抓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电话通知、退休党支部微信群等方式预告报告会播出时间,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用微信积极收看专题报告会。 


    平乐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和离退休老干部较多居住在外地且年龄结构偏大等因素考虑,采用以个人自学、微信群交流讨论的方式组织老干部收看此次报告,并要求党员带头,做好收看情况的反馈。

    “自己在家用手机就能看,真是太方便了,老干部年老心不能老,退休了也不能忘记学习。”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平乐镇退休支部书记廖俊平在退休支部党员群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自从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开播以来,一些老同志从一开始需要家人的帮助,到现在能够自己熟练收看,学习的积极性持续高涨。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