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头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2/1/19  来源:源头镇党委 曾华  点击量:3029

    1月18日上午,源头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仕华及县委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系统研读规定篇目,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深入查摆分析自身不足和问题根源,明确后续整改任务,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锻炼与洗礼。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仕华指出,此次源头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深入具体,互相批评有深度、辣味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班子凝聚力。同时,罗仕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二是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把好私德关口、树好自身形象。三是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乡镇党委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四是凝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带头弘扬勤政务实作风,带头树立正确政绩观,把分管领域的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最后,镇党委书记代表镇班子作了郑重表态,要从强化理论学习,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强化班子素质等三个方面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