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青年人才谈心谈话会
添加时间:2021/11/22  来源:县委组织部 黄俊华  点击量:34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青年人才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波参加谈心谈话会并发表讲话。 


    

    王波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从什么是基层工作、如何做好基层工作、怎么提升个人能力三方面深入地讲述了作为青年人才在新时代如何建功立业。他指出,青年人才要加强思想淬炼,筑牢思想根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青年人才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用满腔的热血和奋进的汗水为平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