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瑶族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1/19  来源:大发瑶族乡党委 涂昆  点击量:4351

  11月19日,大发瑶族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乡三家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及全体村干共11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乡党委书记欧富强在学习会上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下一步,大发瑶族乡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全力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宣传报道、主题教育,结合瑶乡少数民族特色,创新开展对象化、大众化的宣讲,用心用力打通“最后一公里”,用接地气的语言让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飞入寻常百姓家”。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乡村振兴为契机,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