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组织部到平乐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小个专”党建调研工作
添加时间:2021/10/9  来源:李秋月 刘燕婷  点击量:7941

    10月9日,桂林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廖建国和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建科领导一行莅临平乐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指导,开展“小个专”党建调研指导工作。平乐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文飞、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调研组观看了《平乐县域经济发展宣传片》,共同感受平乐县域经济日新月异的变化;参观了园区工业展示长廊、企业风采、党建服务企业专栏、联建共享服务站等便民服务区板块,共同感受创新服务促发展、党建引领当先锋的非公党建工作新格局。

                调研市场监管局驻工业园区工作站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平乐县市场监管局驻工业园区工作站。工作站在2019年率先成立,并把“小个专”党建工作站设到园区内,依托工作站做大做强党组织建设,真正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党建引领促发展。目前已相继指导成立中共平乐县栊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和中共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小个专”党建工作座谈会
    最后,调研组与平乐县县委组织部、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县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小个专”党建工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与县市场监管局向调研组汇报了“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市委组织部肯定了平乐县市场监管局驻工业园区工作站的做法,同时就下一步完善工作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上指出,要充分发挥驻园区工作站的纽带作用,指导企业党组织开展活动、发挥作用,抓实党建工作,继续发挥“小个专”党建工作优势,抓牢园区党建工作,积极打造好平乐县域的党建品牌。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