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平乐镇开展公务员管理工作调研
添加时间:2021/8/9  来源:平乐镇党委 林羽航 刘星星  点击量:10701
    2021年8月5日,桂林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袁嵘率调研组一行3人到平乐镇就公务员管理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曾晓璐,镇党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我镇的公务员管理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我镇始终严格按照《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不断健全和完善公务员的选拔任用和监督培养管理机制,坚持原则不动摇,履行程序不变通,扎实做好公务员各项管理工作。特别在培养年轻干部方面,坚持在培养上下功夫,在使用上求突破,在管理上强措施,积极为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搭建平台、提供机会,不断提高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水平,为新时代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力军。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汇报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袁嵘对我镇公务员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坚持政策学习,加强对公务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学习;要坚持精准培训,强化实践锻炼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要坚持深化改革,认真实施好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