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暨“重温入党誓词”
添加时间:2021/6/30  来源:本站  点击量:47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平乐县水利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州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严肃而崇敬的心情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展馆里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一件件静默无语的实物,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鲜红壮烈而又伟大的时光。“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一个个催人泪下的事迹,荧幕上一段段生动的还原战役场景的3D视频,展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面,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的历史。党员同志们或是驻足观看,或是用手机记录,用脑用心记住这些震撼的画面,追忆红色的峥嵘岁月。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党员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随后,党员们前往红军将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佩戴党徽,集中进行宣誓。

接着,党员们来到湘江战役大坪渡口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及“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的方式,祭奠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将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回到平乐,来到马渭村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全县基层发生的违规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现场教学,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必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激励我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奋斗的姿态投身到水利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