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慰问送关怀 节日祝福护童心
添加时间:2021/6/1  来源:平乐县委组织部  点击量:60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和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先后到平乐镇南洲小学、桥亭乡六冲村新田教学点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文飞、副部长林彩云一行与当地村干部和老师深刻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校园管理、师资配备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儿童送上了牛奶、糖果、图书等节日礼物,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最后,徐文飞鼓励孩子们:一要珍惜红领巾荣誉,不愧于少先队员称号,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做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县委组织部到平乐镇南洲小学进行“六一”慰问

县委组织部到桥亭乡六冲村进行“六一”慰问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