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镇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1/3/9  来源:张家镇党委 李霜霆  点击量:10918

    3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张家镇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雷荣超主持,全镇82名党员代表、2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祖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彭双林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听取了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讨论和决定了《张家镇“一高一道”沿线乡村风貌改造提升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实施方案》;审议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并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踊跃献计献策,围绕全镇社会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农田水利、农村环境改善等重要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提出议案、建议和意见20件。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县委的工作部署,观大势、谋全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实现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高质量开启张家镇“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大会闭幕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琥对此次党代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指出此次代表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张家镇2020年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取得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推动基层党建纵深发展。三是要自觉锤炼党性锻炼,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