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添加时间:2021/3/3  来源:欧丽芬  点击量:19006

    3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祖华主持。
    会上,各股室人员就2020年工作的短板和问题及2021年工作谋划做交流发言,蒋祖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分别进行了点评。通过讨论,大家集思广益,进一步理清了全年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找准了创新工作的突破口。

        


   
最后王波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 是 “十四五” 的开局之年, 是区市县乡村五级集中换届之年, 做好今年组织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为做好2021年组织工作,对组工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下一步工作目标。一是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要加强管理、不断提升、夯实基础、树立品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理思路、定措施、抓落实、求突破,持续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敢想敢拼、补齐短板、自我完善、精准发力,深入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