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波一行深入二塘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0/12/8  来源:二塘镇党委 谢采娟  点击量:45634

    12月8日下午,平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波一行深入二塘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二塘镇三家班子成员、贫困村第一书记、部分县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汇报了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二塘镇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契机,争创“五好党员”为载体,提炼出新华村“五心向党助脱贫”党建品牌,巩固提升二塘社区“五园一心”、沙冲村“创星工作室”党建示范点,多方筹集资金50多万元,高标准打造新华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建牛角村、新华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会上王波部长就下步我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王部长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党员档案管理;二是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是要擦亮党建品牌,以点带面推动二塘镇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四是抓好干部队伍培养,确保把每一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