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举行村级集体经济工业产业园开工仪式
添加时间:2020/5/22  来源:本站  点击量:27461

2020年5月22日上午,平乐县在二塘工业园区隆重举行村级集体经济工业产业园开工仪式桂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陆智成,桂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德华以及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24个扶持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小松主持。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陆智成在开工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平乐县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行“支部+合作社+农户”强村计划,积极探索了“合作经济”“乡村旅游”“集体股本”等多元化发展途径,不断推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即将开工建设的村级集体经济工业产业园,占地30亩,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可实现产值2亿元以上,税收1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该产业园将在年底前完成建设,正常运营后,24个项目所在村每年将获得5万元以上的稳定集体经济收益。建成后的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园将充分发挥县域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作用,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桂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德华在致辞中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平乐县整合项目资金,通过“园区+企业+村集体”合作模式,在工业园区内创建村级集体经济工业产业园,推动了村级集体经济与产业融合发展,为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在模式上提供有益探索和有效补充。希望平乐县以此次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园开工为契机,着力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工业产业园区建设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打造成为村级集体经济示范园区,开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桂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宣布平乐县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工!并与参会领导一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