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引领抗疫情 党员先行促消费”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5/22  来源:平乐镇党委 张裕慧  点击量:49122

    为积极响应平乐县委、县政府关于“平乐人游平乐、用实际行动支持商铺”的号召,5月21日上午,平乐镇上关、中关、下关三个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抗疫情 党员先行促消费”主题党日活动,各社区书记带领党员们游览平乐景点,并带头主动参与促消费,助力旅游经济全面复苏。

 
    党日活动的地点为金子岭,它作为平乐的标志之一,在平乐人民心中具有非常高的地位。所谓登高望远,巍巍金子岭,不管是欣赏平乐风光,还是爬山运动,都是个好去处。社区党员们上到金子岭后,宜人的风景令人驻足,纷纷拍照留念;另外,发现周边更是有不少商铺,社区书记上前询问近期他们的经营状况,并主动参与自费消费,同时,号召党员们多带家人朋友来金子岭游玩。
    本次党日活动,上关、中关、下关三个社区党支部通过带领党员游平乐景点,党员带头消费的方式,更好的促进平乐旅游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