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委组织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添加时间:2020/4/28  来源:平乐县委组织部  点击量:28440

  4月27日,平乐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组织部全体党员和跟班学习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公推直选”选举办法(草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立监票、计票各2人,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蒋祖华同志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强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开展组织生活正常化与丰富化、关心关爱支部党员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波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同时给予期望,强调一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建设过硬支部的标杆;二要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不断增强队伍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三要规范落实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创新支部工作新格局。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