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举办2020年基层党务知识培训班
添加时间:2020/4/3  来源:平乐镇党委 林羽航  点击量:28086

  为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和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平乐镇举办2020年基层党务知识培训班,镇属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镇派队员共100余人参训,培训班由镇党委委员姚小琼主持并进行讲课。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及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党员发展、党费收缴、村集体经济、党员先锋指数等基本党务知识,并根据“三会一课”内容和记录范例讲解了如何规范填写组织生活记录本。本次培训联系实际,讲解详细深入,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和思路,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