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行到二塘镇开展调研
添加时间:2019/11/6  来源:二塘镇党委 谢采娟  点击量:24124

   

  11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洪莉春一行4人到二塘镇实地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波陪同调研。

 

 
   

  洪莉春一行听取了镇党委主要领导汇报近年来在推进党组织建设、选人用人育人方面的工作成效,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了如何深化“四提”要求,加强组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调研指导组指出,一是要做好村级集体资金管理,规范好二塘镇“村财乡管”工作,为更好服务二塘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要规范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三是要严格执行党费交纳标准的规定,核准党员党费收缴基数和比例,及时将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张榜公示,做好归档整理。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