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开展“寻找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
添加时间:2019/10/25  来源:平乐镇党委 黄晴谦  点击量:20696

    10月24日,平乐镇“寻找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二层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到张家镇青草塘革命老区、阳安乡下登坡红色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在青草塘重温入党誓词

    在张家镇青草塘革命老区,大量珍贵直观的历史图片、实物资料真实地再现了青草塘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端详着一张张历史图片,寻找着红色历史的记忆,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青草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

  
   

    在阳安乡下登坡红色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在阳安乡下登坡红色文化展馆,同心•农耕文化展馆中一件件充满时代气息的老物件带大家重回童年,记住乡愁;红色文化展馆,负责人讲解了下登坡抗战历史人物的红色文化、先进党代表工作风采等,参观党员纷纷点赞;廉政教育基地中,刻有“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警钟也让大家受到启迪和警示。

 

阳安乡下登坡红色文化展馆合影

    参观党员表示,此次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收获颇大、意义颇深,并表示将以这次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久久为功的韧劲投入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