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委宣传部开展“寻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16  来源:宣传部苏桂 黎江慧  点击量:97261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4日,平乐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平乐县张家镇青草塘革命老区,开展“寻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在青草塘革命老区革命遗物陈列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观阅革命老区内所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大家互相交流感悟,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战火纷飞、可歌可泣的岁月,更深入了解到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我县以肖含艳、肖含芳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的解放,不怕流血牺牲,以青草塘据点,积极开展武装斗争的光辉事迹。

 


   

  面对陈列馆内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