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直工委召开组工信息写作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9/12  来源:平乐县直工委 陶昱蓉  点击量:14284

   

    9月6日上午,平乐县直工委召开2019年组工信息写作培训会,特邀县远程办副主任余和成同志进行授课,县直工委副书记李畅开主持会议,各机关党委、党总支部、支部信息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余和成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提出了当前组工信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信息调研的概念、特点、素材收集,以及平乐党建网、桂林党建网的注册步骤与投稿要求,就如何撰写组工信息、如何解决组工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指导。
    此次培训课通过组工信息理论学习和实例分享,寓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指引于无形,并加大了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宣传,激发了与会者参与组工信息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