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安乡召开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会
添加时间:2019/9/4  来源:阳安乡党委 陈琴  点击量:13723
    9月3日上午,阳安乡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会。乡三家班子成员、10个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县乡两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此次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黄宗德主持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杨春凤通报了2018年全乡党建工作情况,2018年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体村“两委”成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阳安乡基层党建工作在2018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评结果中获得二等等次。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戒骄戒躁、查缺补漏、以饱满的干劲向一等等次进军。

    随后,杨春凤对全乡党建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在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方面进行强调,为日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加强规范县、乡两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管理,严格落实“八有两安”工作,完善“一人一档”材料;对工作队员考勤、工作日记等不定期进行检查,让驻村队员真正做到扎根基层、融入群众,切实做到真蹲实驻、真帮实促。在下半年工作中,继续提档升级村级活动场所,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星级化”管理,在“争星创星”上下功夫;继续落实农村党员积分管理制度,保持党内队伍的干净、纯洁,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多措并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