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 红色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9/8/21  来源:平乐县统计局 欧小凤  点击量:13671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24日平乐县统计局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苏金俊的带领下,到兴安、灌阳县开展“党旗领航” 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湘江战役烈士纪念碑园,缅怀红军先烈,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酒海井红军烈士殉难处及纪念碑,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受到了心灵震撼和思想灵魂洗礼。




    之后来到灌阳县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党员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缅怀,追寻历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各展厅的文字介绍,图片和珍贵实物,全面了解了湘江战役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为湘江战役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并献花圈。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实现入党誓言。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