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添加时间:2019/7/16  来源:平乐县自然资源局 龙涛  点击量:45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开展支部联谊活动及重温入党宣誓。党支部书记闫杏带领党员干部到帮扶村源头镇螺山村委开展支部联谊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起重温入党宣誓,铭记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慰问贫困党员。局领导班子深入帮扶村源头镇螺山村委、珠山村委看望慰问当地困难老党员,送去党的关心与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闫杏对今年确定的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要求他们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学好党章党规。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