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乡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7/3  来源:桥亭乡党委 全欢  点击量:46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氛围,桥亭乡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各基层党组织以“打好党建脱贫组合拳,奏响精准脱贫新乐章”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乡广大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扶贫领域重要论述,着重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为脱贫攻坚树立先锋形象,努力践行新时代“新党员”标准。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得到提升,使命责任得以增强,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理念,弘扬了正能量,筑牢了脱贫战斗堡垒。
    走访慰问党员,不忘初心送温暖。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各包村工作组与支部书记组成慰问组,进村入户,与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享受哪些保障政策,确保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慰问走访加深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感情,也使党组织更加了解党员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想方设法为其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晚会,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的业余生活。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