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安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活动大会
添加时间:2019/7/3  来源:阳安乡党委 杨春凤  点击量:4546

    7月1日正值建党节,阳安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活动大会在乡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由阳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叶剑主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15个党(总)支部约200余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阳安乡党委表彰决定,乡党委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位优秀党务工作者、38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由乡党委委员带领11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乡党委书记胡韦作重要讲话。对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汇报了近年来乡党委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胡韦强调,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学习教育“补钙强身”,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载体,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二要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着力打造“五会”干部(会想、会说、会写、会干、会管);以抓好后进村班子集中整治工作为重点,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严把党内政治生活关,坚定不移打造过硬堡垒。三要在工作实践中崇尚实干、敢于攻坚。积极发挥党员“五事争先竞风流”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支持和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2019年新篇章。四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紧紧以“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永争一流、重在落实”为主旋律,把基层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工作。
    当天,还组织了全体党员代表开展了短跑接力赛、敲锣、投篮、抛圈等文娱活动。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