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革命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7/1  来源:张家镇党委 彭露饶  点击量:4315

   7月1日,张家镇机关党支部到香花村青草塘革命老区开展以“传承红色革命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汲取红色革命的精神力量,教育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张家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到青草塘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青草塘革命老区,了解了这个承载着时代厚重历史和文化信息的革命旧址。其次聆听了老党员讲老区的革命历史,讲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中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光荣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老党员给党员们讲老区历史、革命先烈的事迹


   通过这次参观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汲取了“红色氧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先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参观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瞅准标杆勇向前,以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不断强化自身服务群众能力,为全镇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力量。

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