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7/1  来源:平乐县自然资源局 龙涛  点击量:4559

  

  近日,平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30多人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我局党支部书记闫杏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集中签订无涉黑涉恶行为的承诺书。然后,党员分成3个组深入到平乐镇湖塘村及源头镇珠山村、螺山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给贫困户及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让他们清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都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