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阳安乡慰问贫困党员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指导
添加时间:2019/6/30  来源:阳安乡党委 杨春凤  点击量:27092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秉阳深入阳安乡慰问贫困党员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指导,乡党委书记胡韦,党委副书记、乡长叶剑等人陪同。

    当天,王秉阳在乡政府了解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乡党政主要领导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情况、采取措施、取得成效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打算作了详细汇报。王秉阳对全乡脱贫攻坚采取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乡三家班子成员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牢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抓落实,确保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随后,王秉阳一行深入石面山村、久宜村慰问贫困党员,为其送去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欧有定家中,王秉阳亲切询问老党员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在交谈中了解到,该同志曾是村“两委”干部,王秉阳充分肯定老党员为村委发展做出的重要奉献,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同时积极发挥自身党性修养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以老带新,继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生态、宜居、幸福”美丽新阳安而努力。在李德聚家中,王秉阳详细询问该户生产生活近况、子女就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优良党性作风,坚定脱贫信心和决心。同时,王秉阳还查看了该户的扶贫手册、联系卡、明白卡等填写情况,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县、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作用,通过自查自纠、交叉检查等方式开展整改,确保表、卡、册等信息精准到户、到人。

    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党员、贫困党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了党群间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同时,此次的调研指导,有效推动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整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