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6/17  来源:平乐县司法局  秦淑洁  点击量:4705

  近日,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一是由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廖首升给党员们上党课。党课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打击重点及如何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等方面进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的部署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使参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二是组织党员集中签订无涉黑涉恶行为的承诺书,引导党员不断强化敬畏意识和底线思维,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坚定参与扫除黑恶斗争、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决心,自觉同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
  三是要求扶贫帮扶联系人结合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在进村入户扶贫的同时宣传扫黑除恶内容,对身边人、身边事中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积极举报、反映,敢于亮剑,旗帜鲜明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