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塘镇召开第十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添加时间:2019/5/31  来源:二塘镇党委 苏桂  点击量:4716

    5月30日,中共二塘镇第十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该镇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镇113名党员代表,1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骏武,县纪委、县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二塘镇第十五届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中共二塘镇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讨论和决定了《平乐县二塘镇集镇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补选了中共平乐县二塘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平乐县二塘镇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二塘镇党委在县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在全力打造宜居、宜商、宜业工贸型城镇的征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坚持以重大项目带动为核心,实施城镇化提速、工业突破、旅游引领‘三大’战略,夯实交通、农业两大基础”工作思路和“八抓”要求,突出抓好“锰矿棚户区旧城改造、集镇综合整治、宣传典型经验”“三个一”专项工作,坚定不移的做好服务平乐工业发展这篇大文章,持续加快推进二塘镇产城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宜居、宜商、宜业的新型工业城镇。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