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组工信息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组工信息员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9/2/28  来源:本站  点击量:24108

2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组工信息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组工信息员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春对2019年信息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县远程办副主任、信息调研股股长余和成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春总结回顾2018年我县组工信息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结合今年信息工作新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增强工作的导向性和主动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去调研要以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新要求为前提,主动去调研。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信息的质量和水平。在工作中做到自觉地围绕大局想问题,围绕大局出主意,围绕大局抓落实,树立精品信息和计划报送信息的导向。三要健全机制,壮大队伍,开创信息调研新格局。信息调研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调研信息工作制度,形成激励加压工作机制壮大信息员队伍,进一步加强力量配备要加强学习钻研力度,进一步提升自身写作能力。

会议当天还举办了第一季度组工信息员培训班,县远程办副主任、信息调研股股长余和成从信息调研的概念、特点、类别、素材收集、写作步骤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课件展示与现场实例分析,对如何撰写组工信息、问题建议类信息进行了全面深入指导。

各乡镇党委分管组织、统战、群团工作委员,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公安局党委、源头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分管领导,各乡镇各单位党建信息员,县委组织部组织股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an>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