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召开2018年度乡镇党委和县级有关机关工委(党委、党组)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添加时间:2019/2/20  来源:本站  点击量:23966

218日上午,平乐2018年度乡镇党委和县级有关机关工委(党委、党组)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在县委楼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陆智成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周建林同志到会指导。

10位乡(镇)党委书记和6位县级有关机关工委党委(党组)书记分别就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上,参会人员就现场听取述职和审阅述职报告,以及平时了解情况,严肃认真地对乡镇党委和县级有关机关工委(党委、党组)书记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书记陆智成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对各党委(党组)书记的述职进行了“一针见血”式的点评,既肯定了当前的成绩,又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

县委书记陆智成在总结讲话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书记赵乐秦在2018年度县(市、区)党委和市级有关机关工委(党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上对县的点评意见,指出要着重围绕赵书记对该县提出的六个存在问题抓好整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三项工作。各党委(党组)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作为推动全局工作的主业来抓。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要进一步量化述职评议考核标准,建立健全考核机制。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仍存在的政治意识不强、学习抓得不牢、创新意识不强、亮点工作不突出等问题要积极整改、落实到位,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抓好督查工作。三要提升工作品牌。各乡镇和各单位要创建和深挖有自己特色的工作品牌,找准切入点,推动三项工作与平乐快速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基层组织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工)委书记,乡镇纪委书记,乡镇党委分管组织、统战、群团工作委员,乡镇分管宣传、政法、精神文明工作委员,县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和巡察组正、副组长、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其他县直各单位党组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an>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