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2/11  来源:桥亭乡党委 莫文娟  点击量:4897

    1月29日,桥亭乡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该乡三家班子成员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峥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夏荣光主持。

    会议通报了桥亭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整改情况及2018年度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乡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针对问题查找根源,明确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地进行自我剖析,诚恳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增强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桥亭乡领导班子及各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王峥对桥亭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团结友爱、严谨有序、“有辣味”、凝聚共识的会议。王峥指出,桥亭乡在民主生活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团结凝聚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乡发展改革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