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春节前深入二塘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添加时间:2019/1/18  来源:二塘镇党委 谢采娟  点击量:4909

 

    1月17日,县领导彭骏武深入二塘镇乐塘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镇主要领导陪同。
    在老党员尹之立家中,彭骏武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彭骏武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平乐县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多保重身体,把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随后,彭骏武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切实把解决好困难党员等弱势群体的生活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