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重点课题调研组到平乐镇马渭村开展调研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3  来源:平乐镇党委 林羽航  点击量:4767

    2018年11月21日,市委组织部调研科副科长田伟一行深入平乐镇马渭村开展“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为调研课题的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平乐镇党委书记张镇以及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马渭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村级廉政教育展示厅、党员活动室等。近年来,马渭村以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创新开展“三连五服务”活动,大力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实现了阵地建设标准化、发展产业多样化、服务提升高效化的“三化”目标。
    调研组对平乐镇马渭村打造“三连五服务”党建品牌,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平乐镇多提炼先进做法,总结经验向面上铺开,以“三连五服务”品牌进一步团结力量凝聚共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基层党组织阵地成为服务广大党员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坚强堡垒。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