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塘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添加时间:2018/11/27  来源:二塘镇党委 谢采娟  点击量:4953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准则。11月26日上午,二塘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取得明显成效。
    支部就学习贯彻《条例》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当成政治任务,紧紧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引导和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在学深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当下正在进行的脱贫攻坚、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其他相关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工作实践推动《条例》贯彻落实,确保《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