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在行动 捐书入校暖人心
添加时间:2018/11/23  来源:二塘镇党委 谢采娟  点击量:134279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11月22日上午,在二塘镇党委的牵线搭桥下,桂林市工商局旅游分局党总支携手合作企业桂林民间国际旅行社在大水小学举行“逍遥书屋”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桂林民间国际旅行社向大水小学捐赠了500余本爱心图书、50个书包、20套桌椅等价值3万元的学习用品,助力大水小学建成“逍遥书屋”。揭牌后,参与赠书的党员将整理好的书籍一一分给学校的孩子们,这个季节虽寒风瑟瑟,却没有阻挡住书香飘散的真情,更没有阻挡住大水村后盾单位“红色”的公益心。
    大水村第一书记曹俊表示,接下来,桂林市工商局旅游分局将继续向合作企业收集捐赠的图书,不断更新逍遥书屋的图书内容,勉励大水村学子多读书、多思考,树立创新思维,掌握更多本领,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