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塘镇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添加时间:2018/10/31  来源:二塘镇党委 谢采娟  点击量:5261
    为深入推进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0月30日下午,二塘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全镇第四季度党建工作。镇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委组织部到我镇进行党建调研检查的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三会一课”记录不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台账不齐全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其他各村也要对照自查,按照镇党委制定的材料清单逐一完善党建工作台账。
    针对目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党委副书记、镇长莫有雪在会上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强调,一是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台账,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提高党建台账的规范性与完整性;二是要切实抓好党建促脱贫工作,突出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三是各驻村工作队员要按要求完成好驻村任务,协调配合好村“两委”干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各村(社区)党组织要牵头抓总,统筹推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制定完善村集体经济三年行动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措施,加快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