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瑶族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10/29  来源:大发瑶族乡党委 全洪佳  点击量:5886

        

  为全面了解当前年轻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10月28日晚,大发瑶族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11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年轻干部就实际工作情况、思想困惑和工作感悟交流了工作心得体会。乡党委书记黄夏兰就当前的党建、扶贫等工作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做“四勤”干部,做到脑勤,多思考多动脑;做到嘴勤,多传递正能量;做到手勤,多写材料多做工作;做到腿勤,多下村跟群众接触,了解基层工作。二是要做“四心”干部,做到安心,用心、专心、拥有一颗责任心。三是要做“四好”干部,做讲政治守纪律的好干部;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做听党指挥的好干部;做紧跟中央意识的好干部。

    此次年轻干部座谈会,很好的疏导了年轻人当前的工作压力,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养成过硬的工作作风,拥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更好的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