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9/12  来源:桥亭乡党委 莫文娟  点击量:5782

   

  为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激励年轻干部成长,加强年轻干部培养,近日,桥亭乡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轻干部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郡,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肖继承,乡纪委书记何异及17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在座的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岗位实际和成长经历,围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主题,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随后,乡纪委书记何异从“家长”的立场,语重心长地从坚持学习、锻炼身体、廉洁自律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最后用著名企业家马云的经典语句与年轻人共勉。乡人大主席肖继承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培养超前意识、强化工作责任心和讲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五方面对年轻干部的工作和成长提出了实质性建议。
    在仔细听取与会干部的发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郡对年轻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及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以朴实的语言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团结,即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盯紧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二是紧张,要时刻保持绷紧的弦,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提升工作效率;三是严肃,强调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学会相互尊重,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四是活泼,即积极融入桥亭乡这个大家庭,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短短的抗大八字校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无不体现出组织和领导的关怀,更给予年强干部以方向和指导,进一步激发了年轻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