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塘镇欢歌颂党恩 文化促脱贫
添加时间:2018/6/29  来源:二塘镇党委 谢采娟  点击量:4913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 6月28日晚,二塘镇举办以“党旗领航助脱贫 平安建设促和谐”七一文义汇演暨第五届“桂江韵”为主题的基层优秀文艺节目预选赛。
    活动当晚,以舞蹈《花喜鹊》拉开帷幕,晚会还在《采薇》《遗憾》《光阴的故事》《赶集》等作品中,通过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和群众的积极参与,把二塘镇干部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在党的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将二塘打造成为“宜居、宜商、宜业”工贸型城镇的决心和信心,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是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二塘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的生活日益红火,也表达了二塘人民对祖国的祝福。
    “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文艺晚会,不仅能让党的好政策深入人心,拉近干群关系,还能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该镇社区居民全英姿和笔者说。此次庆七一文艺汇演,党员群众欢聚一堂,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该镇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提升文化自信,还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开拓进取,书写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