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撑起一片蓝天
添加时间:2018/6/25  来源:平乐镇党委 黄琳雅 欧阳健  点击量:129842

    疾病无情而人间有情,用爱为你撑起一片蓝天。无论春夏秋冬,无畏严寒酷暑,你需要的时候,我们风雨无阻。
    6月20日上午,平乐县文旅广体局驻平乐镇裕丰村县派指导员与平乐镇人民政府驻裕丰村镇派指导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一起来到平乐镇新大浪村贲绍钦家中。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们。今年40岁的贲绍钦两年前广东打工的时候出了意外,造成右手四级残疾,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而贲绍钦妻子一直患有癫痫病,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这对患难夫妻有一个4岁的儿子,一家三口仅依靠几亩柿子树的收入苦苦支撑度日。屋漏偏逢连夜雨,命运偏偏不眷顾这样一个贫困的家庭。今年6月初,贲绍钦在桂林市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出患有心脏衰竭、肺积水,双脚日渐肿胀,丧失劳动能力。对这对于一个本来就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雪上加霜。
    艰苦岁月我们一起走过,携手共渡难关。平乐镇党委、政府和后盾单位平乐县文旅广体局知道这个情况之后,及时与裕丰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附近邻居取得联系,了解贲绍钦家的具体情况,共同商议如何帮助他渡过难关。
    用心倾听你的故事,用行动证明我们的关怀。当天,平乐县文旅广体局、平乐镇政府工作人员与村“两委”成员一起来到贲绍钦家中,详细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介绍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帮助他找到解决实际困难的根源,积极为他联系医院治疗,同时依据他的实际情况积极为他办理低保救助,并鼓励他要勇于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我们用爱温暖你的“伤口”,用爱撑起一片蓝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贲绍钦的情况后,裕丰新大浪村党员引领带头组织村民积极为贲绍钦家捐款、慰问看望他。目前为止,已筹集到资金七千多元,将用作贲绍钦的医疗费。带着乡亲们的祝福,在爱的蓝天下,希望他早日康复。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