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召开乡村振兴征求意见会
添加时间:2018/6/5  来源:沙子镇党委 韦宇  点击量:122546

   

  6月5日,沙子镇召开乡村振兴征求意见会,镇党委书记凌熙主持召开会议,镇分管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书记主任分别结合各村实际,就本村如何依托项目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一盘棋管理模式,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沙子生态文化旅游小镇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增强全局意识,在全局中认清自身位置,通过项目带动,获得发展机遇;要增强管理意识,统一群众思想,制定符合村的发展计划方案;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好执行力;增强学习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能力和眼界,主动作为,敢为人先,抓住机遇,争当示范。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