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添加时间:2018/6/1  来源:本站  点击量:5266

  

  6月1日,我县召开2018年平乐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春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县领导冯彧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分队长、分管领导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长和分管委员汇报的本乡(镇)工作分队管理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情况;传达了桂林市2018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县挂职常委、自治区派驻平乐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冯彧总结了前期各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分队在工作中要明确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队管理办法;突出规划引领、统筹兼顾、精准施策、示范带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对工作队管理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乡镇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长和分管领导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沉下去,稳下心,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二是敢于担当,想方克服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三是提升能力,理清思路、带好队伍,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的政策,加强对工作队员的管理和工作指导,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一村一策一方案,有计划有批次推进。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